03.僕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(我唸歌詞呆呆的)-《僕はもういない》(我已不在)

歌詞擷取🎵:

ああ、羨望も嫉妬も喰らうことで大きく育つ糧
啊啊,羨慕也好,嫉妒也好,把那些都吞下肚吧!讓它們成為壯大你的養分吧!

統べで飲み込んで、今に盗み出す君の心を
把它們全都一飲而盡吧!現在就要把你的心偷出。

奪って、奪われて、魂に上等な餌をやろう
奪走,被奪走。為了自己的靈魂做出更上等的飼料吧!

その果てに何か、手に残るものがただ答えだろう
在那之後的盡頭會有什麼呢?手上留下的那些會回答我的吧。
/
小記💡:

因為在網上逛槍彈的AMV,無意間逛到的,然後就被他的BGM吸引了!我的天啊!又發現超棒的作品了!!!沒有什麼比找到自己喜歡的新歌更棒的了!!!

順道推一下我看到的那個手繪AMV: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8t411q7zQ?share_source=copy_web


沒錯,本人算是半個宅宅,哈哈哈哈。好像沒怎麼介紹過自己(?),啊哈,這個有機會再說🤪!

然後順道推一下槍彈!!!很棒的作品!!!有興趣的人快去給他看爆!!!

全名翻作《槍彈辯駁》!!!個人最愛的角色是七海和狛枝!!!(我愛教主!教主萬歲!)

2021.05.22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意Aster 的頭像
    小意Aster

    小意Aster

    小意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